阿奴奴

双leo旭润瞳耀追顾克康逍景湛萨……
死在冷cp里的阿奴奴(ʘ̆〰ʘ̆)

【陈斌x司澄】不司进取,思你! 第五章 真相是“假”003

 【陈斌x司澄】不司进取,思你! 第五章 真相是“假”003

“杀……杀……你就不怕遭天谴啊?”陈斌往后躲了两步。

“邪魔外道么,我一身杀孽,多一桩也不压身,有什么好怕的。”轩辕破表示无所畏惧,抬手上前勾住了陈斌的脖子,把人拉了过来,“我少了一魄,功力大减,很是辛苦,虽说你,嗯……”破熊闲着的另一只手掐指一算,“你不过是我那一魄的几小份之一,不过吞吃了却也能解我一时困顿。”

“咳,别介,咱有话好说。”识时务者为俊杰,这熊精天真凶残,很是辣手,他没得跟他硬碰硬,再说他也碰不过,“您有啥吩咐,咱可惜看着办呀。”

“你肉体凡胎,能办啥,还是用来补身子吧。”轩辕破很是促狭地张嘴凑到陈斌脖子下。

斌斌梗直着脑袋动也不敢动。

破熊舔了舔嘴角,哼哼两下,把人推开。心想你小子平时对我呼来喝去不挺威风,这会知道怂了。

“精怪害人要遭天谴的,我现在的能耐杀你不难,吃了你也确实能补养几分,可终归抵不过天雷罩顶,我呢,怕死,你呢,命大。”轩辕破将手中的晶石递到陈斌面前,“你也瞧见了,我也就明说了。”

水镜之中,撇开展耀这枚生魂。其他游魂野鬼魄皆受到司澄的吸引聚入司澄魂体之上。

虽说这些魂魄本为一体。可那缕属于片羽的主魂修齐了三魂七魄,是一个独立的个体——便是如今的司澄。

身为凡人,身上凭空多了几缕魂魄,阴气大盛之下,必然会有变化。

轩辕破自是知晓的。放任其发展下去,很长一段时间司澄体质趋阴,这加速引得片羽遗失魂魄汇聚的同时,司澄或将面对的危险也会变得更多。

从古至今,至阴体质向来为鬼神精怪必争之物。而从今往后,司澄的生活必定是要不太平了。

轩辕破无心伤害司澄,他怎么舍得去毁“片羽”幸福。可他灵力日益不济,供养晶石中的残魂已然让他山穷水尽,不知道还能余有多少时间,能否撑到片羽归来。

如今也别无他法,唯有司澄,以魂养魂,以魄补魄。除此之外,他没有第二条平坦之路能将片羽的三魂七魄拼补完全。且这人皇魂魄,亦可至阴亦可至阳,于司澄来讲,他此番作为对其也有好处。

轩辕破心中默默,他一生追求重活片羽,可他也会尽他所能去守护司澄。

他的感情已是镜中花水中月,可陈斌同司澄的却是他可望而不可及,再真实不过的。

至少守得他们一生一世一双人吧。

“你把这个给司澄,让他做个坠子带在身边。能护他。”

陈斌看向那颗颜色晶亮的灵石,有片刻犹豫。最后,还是伸出手,可想到阴玉,又心虚了起来,如此耀眼夺目的宝贝,“……这东西该不会也收了个什么鬼怪妖魔在里头吧?确保安全?不会逃出来作祟?“

“!”对!收着他心肝!丫你不想要,他还不舍得给了!轩辕破白眼一翻,他老子娘的后悔了,作势便要收回。

“诶,我说兄弟,你这就不对了,送出去的礼,哪有再讨回的道理。”陈斌赶紧握紧了手中的东西往身后藏,“这真有用?“

“没用!还过来。”轩辕破熊爪子一伸,满手的毛。

陈斌一看,这还了得,妖精作祟,苗头不对,

“你……”
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司澄瞧陈斌奇怪,心里也纳闷,陈斌一向是个不藏事的直爽性子,最近却老是吞吞吐吐欲言又止。

司澄原想,若真有事,用不了几天他就会告诉自己,若是没事也就过去了。可这人一连扭捏了这么些天,反倒是他煎熬不过,忍不住先发问。

“也没什么,就想,你这碰阴不断的身子,要不去拜个大师,做个记名弟子?”

“啊?”司澄没想到他会琢磨这个,想想也是,“确实挺不方便,我身边人杂事多,一个不留神就会碰上。”

“这你收着。”

“什么?”

陈斌把晶石丢给司澄,“熊精给的,说是辟邪。”

“要不就找轩辕?他看起来泼皮无赖,其实倒真有本事的。”

“看着什么看着,他就是个泼皮无赖!”陈斌推搡着正准备收拾碗筷的司澄,用力把人往沙发上挤,“统共也没见几次,你对他倒是上心。嗯?”说着顺着司澄细嫩的脖子就是一口。

“嘶——”司澄条件反射地抬起双手把人推开,手才往前,就送上门去给人绞着固定到身后,还被按着剥了裤子,恼羞成怒轻吼一声道,“你这咬人的毛病!才吃罢饭,你就做这个事情……”

陈斌舔了下唇肉,“饱暖思淫欲。”书房坐了一天,是该起来活动活动。

……

泼皮无赖?特么该谁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