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奴奴

双leo旭润瞳耀追顾克康逍景湛萨……
死在冷cp里的阿奴奴(ʘ̆〰ʘ̆)

【All冲小短】路边的野人不能捡001

【all冲小短】路边的野人不能捡

明明可以靠脸吃饭,偏偏要搞那落草为寇的才……嗯,没有“华”。

从出生到三个月前的十八年,都因为太白太奶被身边的一众掐脸摸手,油水揩尽。忍无可忍疾小冲,一不做二不休,掏了压箱底的陈年老貂,并蓄了胡渣自个儿上山为王。

呔!看那个大贼胆还敢上前调戏。

春眠不觉晓,冲冲叼着草,靠在树中腰……腰有点酸,换个姿势。

见过猪跑,吃过猪肉的小冲。本着天暖了,貂不能穿了,并且山里收了那么多跑荒而来的老老小小,多少张嘴等着他这个大佬投喂。这不趁着天好出来干票此树是我栽,此路是我开。

转身的一刹,心亮眼更明的疾小冲瞥到了远处路边的一抹?太远了看不清。

利索跳下树,不忘用手挡了挡沐浴了几日,但近午仍会晃眼的光。脖子以上差不多了,冲冲琢磨着歇一阵,不然晒秃噜皮了疼。

沿途捡了一只包袱,一串铃铛?最后收获一枚长草的大兄弟。

掂着从大兄弟腰间取下的二两钱袋,同是天涯“苦”命人,这细皮嫩肉的,肯定也是在家呆不下了。

包袱里尽是些瓶瓶罐罐,宛如只身披了件貂的自己。还是太年轻……

唐三是被晃醒的,并且什么东西一直顶着他胃,感觉快吐了。

疾小冲:哟,醒啦,那……自己走。(还挺重,累了。)

天旋地转,屁股落地的三三:……(此仇不报非我!)

因果相成,不久后多了个刚分化就捂着PP哭天抢地的疾小冲。

再后来,不堪日日“受辱”,是终于离山出走的疾小冲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