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奴奴

双leo旭润瞳耀追顾克康逍景湛萨……
死在冷cp里的阿奴奴(ʘ̆〰ʘ̆)

【陈斌x司澄】不司进取,思你! 第三章 网友 002

【陈斌x司澄】不司进取,思你! 第三章 网友 002

“所以,你说你弄坏了我的电脑?”司澄按下开机键,电脑屏幕一秒闪现开屏,他又用了几分钟查看了一些重要文档,“可是并没坏啊。”

“怎么可能,都被我砸地上了。”陈斌原先还有些心虚,看司澄电脑确实能使用正常,且对方并无不豫之色,便又能耐了起来。

“外观是有一些磕碰,倒也没什么。”司澄表示他不介意,“除了几张草图,其余我都有备份,坏了也不打紧。”

“它不打紧,我打紧!”陈斌滑了几下鼠标,再次确认一切正常,想到自己白白的一场惊吓,恨恨地甩了手中鼠标。

司澄无奈,“你又怎么,难不成大白天还能撞鬼?”

无心一句调侃,正中陈斌痛楚。

“没错,撞上你这只艳鬼,”陈斌话没说完,抬手就给人搁倒床上,顺便欺身压了上去,“老子做个春梦都是你这骚男人的样子!你他妈真是只磨人精。”

司澄心知他憋闷,借题发挥,想他最近确实太忙,忽略了对方,便随他。

没想到小兔崽子得寸进尺,扣着腰推挤他张开腿不算,还趁乱用皮带把他两手困了固定到床头。

“喂!”司澄折起手臂将自己往上拉,避开陈斌凶狠地啃咬,“你……轻点!”

陈斌眼皮一撩,不满地剐了他一眼。将人又扯了回来,做完满场后,才算去了满身戾气。

陈斌光着身子坐到床沿,弓着背叹了口气,抬腰从床头柜取了一支烟,拿打火机时有些犹豫,最后放下手臂。就这么叼着烟砸吧着嘴摊回床上。

司澄动了动,抽回红肿麻木的双手,调整个舒适地姿势慢慢适应情爱的余韵,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在网上被人恶作剧,有点不爽!”陈斌不确定,不想拿这事来吓唬司澄,也不想瞎折腾自己。

“你接下来就打算一直呆家里?”司澄撑着腰,准备起来冲个澡,“想过出去走走散心没,我接下来有假。”

“歇一阵再说。”

“要不来我公司做模特?”司澄拿了浴衣走进浴室前突然想到,转身回头问他。

“怎么?”陈斌戏谑一笑,“怕你男人喝西北风?”

我他妈就是闲的蛋疼,司澄用力将门甩上。

没一会,浴室门就又被打开,一条精肉横陈的男体动作利索地跟了进去。

“你可以了,我腰受不了,喂!”

……

“没事,我扶着你!”

…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